19歲男上班途中遇死劫 遭嫌刀刺心臟傷重不治

桃園街頭驚傳殺人案。今天凌晨一名35歲蘇姓網咖常客疑似缺錢花用,竟持水果刀在路邊搶劫一名正要上班的19歲夜班網咖劉姓店員,扭打過程嫌犯竟持刀刺向被害人胸口,被害人雖掙脫逃離現場,但卻因失血過多倒臥路旁,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19歲死者的奶奶情緒激動,哭到全身顫抖泣不成聲,怎麼也沒想到孫子只是去網咖上大夜班,竟然會遇上死劫,遭人殺害,再也回不來。

死者姐姐在臉書悲痛發文,弟弟人生才剛要開始,就這樣被兇手一刀摧毀。遇害的19歲劉姓男子28日清晨一如往常走路去網咖上大夜班,途中遇到35歲蘇姓網咖常客,遭對方持刀脅迫交出財物,拒絕後發生扭打,劉姓男子胸口被刺傷,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19歲蘇姓死者平時個性溫和獨立,對家人孝順,本來打算當完兵後從事日文翻譯相關工作,為了學習多國語言還到網咖打工賺學費,沒想到這一次出門上班從此天人永隔。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東星表示:「犯嫌指稱他是認識死者後,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過程中也有其他往來的路人並未對其下手,整個案子已經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警方調查,這名蘇姓兇嫌住在網咖5年多,家人都會送錢過去,不過最近被斷金援,竟然預謀搶劫下手行兇。嫌犯行兇後自知難逃法網,已到平鎮分局投案,至於是否有其他糾紛以及確切的犯案動機,警方正釐清調查當中。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