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向內政部下重話蔡英文是否知情?蘇貞昌:總統領導國家什麼事都知道
蘇貞昌今(29)日參訪新北市新莊區藥局,被記者問及昨日對內政部長徐國勇所下重話做相關回應。(圖/民視新聞)

昨日行政院長蘇貞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一事下了重話,今(29)日受訪受到媒體追問,但蘇卻未有多談,被問及向內政部說了這番話總統蔡英文是否知情時也僅回:「總統領導國家當然什麼事情都知道」。

更多新聞: 防群聚感染 內政部實施彈性上下班、居家辦工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受訪時被問及警政署長陳家欽遭內政部函送一事,並表示自己內心相當沉重,如此重大情事內政部在事前居然「都沒有跟我說」。蘇貞昌認為,在疫情肆虐期間,社會大眾一定看不懂為何還要這樣亂?他同時也坦言,事後親自找來陳家欽,並給出兩點指示,強調「堅守崗位、坦然面對」。

蘇貞昌今(29)日參訪新北市新莊區藥局,被記者問及昨日對內政部長徐國勇所下重話,總統蔡英文是否知道?蘇貞昌表示,總統領導國家當然什麼事情都知道。

至於昨日自己的舉動算不算越過內政部直接指揮警政署?蘇貞昌回應,萬事莫如防疫急,做好防疫工作才符合人民期待。

也有記者問及,蘇貞昌是否會將自己發表談話後一小時內,內政部臉書就貼出部長舉牌「抗疫」影片是在針對蘇作抗議?對此,蘇貞昌表示,疫情嚴峻、防疫第一,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