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旁幹譙遭追打 警方火速逮到人

講電話太激動,竟飛來橫禍。28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上,一名男子與友人在電話中發生口角,激動時還爆粗口,路過的行人以為被罵,雙方爆發衝突!六打一,把講電話的男子打得跪地求饒,發現是誤會後才離去。但肢體衝突嚇壞附近居民,趕緊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於4分鐘左右趕到現場,調閱監視器後,把動手的男子,全都帶回偵辦。

被打的男子,原本站在新北市中和中山路與水源路口與朋友講電話,講到激動處,三杯黃湯下肚的他,對友人爆粗口。一旁以王姓男子為首的六人,原本要去吃晚餐,聽到被害者大聲罵人,以為被嗆聲,上前理論,被害者也不甘示弱,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一言不合,爆發全武行,六打一,被打的男子往光華街方向逃逸,還是被逮到。一陣圍毆之後,才發現是誤會一場,雙方才離去。但突如其來的圍毆事件,把附近居民都嚇壞了,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派遣11名快打部隊,於4分鐘內趕到現場,過濾監視器後,在兩小時內就逮到六名動手的嫌犯,以妨害秩序罪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