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喬幼、黃仲裕練靶轟走不如意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演藝界也哀鴻遍野。台語女歌手喬幼被退了40多場商演,副業手機配件店也因生意差,換算下來2個月慘賠700、800萬元,成了重災戶。而本土劇演員黃仲裕也有商演被「打槍」,不約而同都到靶場練靶,希望轟走不如意,也借此紓壓。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業績狂掉7成 盲人按摩師遭減班「月薪剩1萬2千」

出身台南玉井的台語女歌手喬幼,受疫情影響商演被退、投資失利,近兩個月慘賠700、800萬元。已經敲好的國內外商演紛紛被打槍,喬幼乾脆來到靶場開轟紓壓。

無獨有偶,本土劇演員黃仲裕也剛好來開槍散心,喬幼原本就是台南射擊協會的會員,過去可是百發百中,不過太久沒碰,竟然有好幾發脫靶。不過借著射擊運動紓壓,倒是真的有效。

過去這樣的定向飛靶射擊,因為門檻不低,要成為會員進而參與射擊運動,並不容易。如今因為疫情影響,老會員們有回流潮,協會也降低新會員的入會門檻。

台南市射擊協會企劃組長李幸真表示,「我們過往的年費會員都是,在3萬到10萬左右,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我們有降低門檻。」

射擊運動不限男女,脫下口罩,帶上耳罩,享受轟走飛靶的樂趣,似乎也真能把因為疫情帶來的抑鬱,一掃而空。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觀光客大減!西門町伴手禮爆退租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