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周二度與農漁會交流 致詞完快閃避談罷韓

面臨罷韓壓力的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才在鳳山和與農漁會幹辦餐敘,緊接著今晚再度與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等農會幹部交流。韓國瑜強調面對疫情,各行各業都相當辛苦,沒有談到政治相關話題,簡單致詞後就快閃離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議會藍擬延期1個月!罷韓四君子痛批:掏空民主運作「可憐哪」

高雄阿蓮這家餐廳下午開始變得熱鬧,因為市長韓國瑜要在這裡宴請農漁會幹部,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也出席,但就怕被問到敏感話題,蕭漢俊急忙表示自己是受到農業局邀請,其他事情並不清楚。

這場交流聚餐人數,符合集會不得超過100人的防疫規定,韓國瑜致詞時,大讚去年高雄農漁產內外銷成績亮眼,今年卻面對嚴峻的疫情來攪局,「但不管怎麼樣辛苦,該外銷的產品還是要繼續外銷,內銷產品一樣用心來做」。

韓國瑜簡單致詞後快閃離開,沒有接受媒體訪問,而這次餐會主要也要向農漁民宣傳政府的紓困方案。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指出,「各種補助獎勵措施,趁這時候深入到最基層,去傾聽基層農漁民現在對於紓困方案的焦慮」。

韓國瑜26日才宴請農漁幹部餐敘,被外界認為為了罷韓做出反制,這回致詞快閃,強調談防疫不談政治。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總機上線?韓國瑜拍防疫短片變身話務人員 還拿這點當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