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春祭現場「白韓產業鏈」動起來  張博洋批:根本為了行銷「韓」而辦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30)日受訪時針對昨天春祭現場,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活動過程中,一路有韓粉直播主跟拍,主角烈士遺族為配合防疫都未到場,為何韓粉直播主卻到了現場,還可以近身跟拍韓國瑜。張博洋質疑,整場春祭儀式是為了宣傳韓國瑜個人而辦,「白韓產業鏈」已經動起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出席春祭國殤典禮 糾正儀隊插香「正一點」

韓國瑜昨日前往高雄市忠烈祠戰爭與和平紀念館,出席「高雄市109年忠烈祠春祭國殤」典禮時,韓粉直播主一路跟拍韓國瑜,但不見烈士遺族到場。

張博洋痛批,韓國瑜在防疫議題上只是裝忙,連宣傳機器都早已換了一波,因為到場韓粉直播主都為新面孔。

張博洋說,春祭活動原是為了烈士與烈士遺族而辦,但因應防疫烈士遺族今年都未到場,到場的反倒是韓粉直播主們,而且這些直播主還能近身跟拍,許多媒體都沒有機會,這些事實都讓人不禁覺得春祭活動根本只是韓國瑜為行銷自己而辦。

張博洋認為這條「白韓產業鏈」,都是韓國瑜找來大規模反罷韓宣傳,現在韓粉為了後一段市長保衛戰都站了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粉全程直播韓國瑜春祭現場 罷韓團體批啟動「白韓產業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