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法國前內閣部長染疫「確診3天後病情惡化不治」 享壽75歲
法國前內閣部長、現任國會議員德威。(圖/擷取自Patrick Devedjian臉書)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75歲的法國前內閣部長、現為國會議員的德威(Patrick Devedjian),26日才在自己的推特(Teitter)上坦承他的武肺篩檢結果呈陽性確診,不過才3天而已,他的病情急遽惡化,在當地時間29號不治身亡,德威成為法國第一位死於武漢肺炎的政治人物。

更多新聞: 法國死亡人數狂飆 食品倉庫改成臨時殯儀館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武漢肺炎疫情圖顯示,截至台灣時間30日11時為止,法國總確診人數逾4萬人,染疫死亡超過2600人。更多疫情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死亡數新增588例創單日新高 累積逾6萬5千例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