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因武漢肺炎打折!畢業季演出改網路直播

日本上下學期和台灣相反,最近當地正值畢業季節,很多高中生組成的樂團,因為團員畢業各自上不同的大學都會在這時被迫解散。並在畢業前舉辦最後一次的LIVE紀念演出。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沒辦法開放觀眾入場,只好改採網路直播。

更多新聞: 造型師爆料有「大頭症」 竟意外創造王瞳戲劇里程碑

台上精彩熱唱,台下卻不見往常的螢光棒燈海,只有一堆人形立牌,觀眾遠在網路線的另一端。工作人員消毒之外還要戴上口罩。

武漢肺炎來襲,大型活動紛紛取消,以往畢業季節高中樂團都會舉辦最後一次演出,室內展演場往往預約爆滿,現在卻異常冷清。

不讓高中的回憶因為疫情打折,業者決定提供直播設備讓學生們可以在社群網站上盡情開唱。單場吸引100多人同時觀看。

學校提早停課、畢業典禮也跟著縮水,透過演唱會直播多少能彌補一些遺憾,隨節奏搖擺,在家也能嗨起來。雖然少了點臨場感,但網路直播也不全是壞處。

就算遇上病毒攪局,青春的一頁也不能留白。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創「宅法會」百神直播為疫情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