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銀行搶案 30hr桃園龍潭落網

震驚社會的大直銀行搶案,短短30個小時,宣告破案!有強盜前科的陳姓男子,30號上午,先偷一輛計程車,開到台北市大直地區,持長槍闖入銀行,射傷保全,74秒內,搶走現金78萬,警方根據計程車上疑留的指紋,掌握身分,終於在桃園逮到人。


更多新聞: 銀行搶匪前科多 8年前曾持刀搶彩券行

30號上午10點多,陳姓搶匪在捷運芝山站,攔下小黃,趁著女司機尿急上廁所時,把車開走,兩小時後,開到大直北安路,持改造手槍,闖進銀行,先朝替他量體溫的保全的右大腿,開了一槍,接著再朝天花板連開五槍,再拿著麻布袋行搶,短短74秒搶了現金78萬後逃逸。心思縝密的陳姓搶匪,先開著偷來的小黃,一路開往龜山,再搭車回到台北市新生北路,跟朋友借了黑色轎車,再掛上假鈔牌,一路亂晃,企圖製造斷點,但警方在偷來的小黃上,掌握關鍵指紋,查出陳姓搶匪前科累累,最後在桃園逮到人。警方在犯嫌車上,起出贓款67萬現金,和作案時穿的衣物,還有一把九0改造手槍跟子彈數發,但作案用的長槍,卻不見蹤影,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


(民視新聞/賴曼妮 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74秒搶走78萬! 銀行搶案30小時逮到搶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