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嫌有多項前科 8年前曾持刀搶彩券行

持續帶您來追蹤大直銀行搶案!陳姓嫌犯落網後,供稱他做案用的槍枝,已經還給台中朋友,但警方懷疑,槍枝已經藏匿起來,根據監視器畫面,懷疑是MP5衝鋒槍,或是M4突擊步槍,殺傷力都極為強大。54歲的陳姓前犯,8年前就曾犯下彩券行搶案,身背強盜、搶奪、偽造文書等前科,這回又犯下更大條的銀行搶案,射傷銀行保全,下半輩子恐怕都得在牢獄度過。


當時嫌犯上車後,說要到三芝祭拜爸爸,途中女運匠尿急想上廁所,嫌犯好心指引路邊加油站,更提前給了1千元車資,承諾不會落跑,但最貴重的車,就這麼直接被開走。警方根據指紋,結合科技執法,在桃園龍潭逮人,嫌犯聲稱,生活困頓,想當一天的有錢人,就起了犯意,但關鍵犯案用的槍枝,警方監視器畫面,懷疑做案用的長槍,疑似是MP5衝鋒槍,或是M4突擊步槍,殺傷力都極為強大,嫌犯則供稱,槍枝已經還給台中的朋友。警方調查,2012年,陳姓嫌犯就變裝,持刀犯下北投彩券行搶案,54歲陳姓搶匪,有強盜、搶奪前科,曾涉犯偽造文書,被判1年10個月,因為78萬罰金繳不出來,竟變裝搶彩券行,三年前假釋出獄,如今再度重操舊業,仍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賴曼妮 王翊軒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