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倉庫鋼板滑落 八旬婦遭壓急打110求助

桃園傳出一起鋼板壓人意外。昨天(4/1)下午,一名獨居的80歲老婦人,因為子女要返鄉過節,就開始打掃家裡。沒想到,整理倉庫時,靠著牆的鋼板卻突然滑落,把老婦人壓在下面。老婦人用手機向警方求助後,隨即昏了過去。還好員警及時抵達,齊心協力抬起鋼版,順利救出老婦人。

更多新聞: 清晨強震傳意外!新北中和民宅衣櫃倒下壓傷民眾

員警追著手機鈴聲,快速進入屋內,隨著鈴聲越來越大,終於在巨型鋼板下,發現受困的老婦人。

好幾片鋼版疊在一起,壓得老婦人喘不過氣,員警只好趕緊徒手抬起一片片鋼板。

這起鋼板壓人意外,發生在桃園平鎮的一處鐵皮屋。正逢清明連假,獨居的80歲葉姓老婦人,因為子女將要回家過節,打算先居家打掃一番。沒想到,在整理倉庫時,原本靠在牆上鋼板卻突然滑落,把老婦人壓在下面。老婦人動彈不得,只能用手機向警方求助。

老婦人的兒子接獲通知,連忙趕往醫院。看到年邁的老母親,身體沒有大礙,才鬆了一口氣,並不斷向警方道謝。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被鋼板壓傷臥床21年...蘇震清助他「重見屏東艷陽」引網友盛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