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泥巴、腐爛見骨!高雄捷運站旁驚見女屍塞塑膠桶

高雄驚爆一起桶屍命案!民眾在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附近整地,怪手挖到一個橘色的大塑膠桶,因為桶子破裂散發出屍臭味,警方獲報到場,赫然發現桶內竟藏有一具屍體,全身沾滿泥巴且已有腐爛見骨,初步研判是女性,還得解剖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整日大雨 衝浪民眾在西子灣驚見女屍

怪手整地赫然發現桶屍,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塑膠桶子內的屍體已經腐爛,再加上夾雜泥巴,而且沒有穿著衣物,也無法初判是否有他殺外傷。

高雄市橋南里長蘇道明指出,「裡面雜草叢生,野狗很多,所以說要把裡面的野草整理乾淨,還有裡面的垃圾給整理乾淨,那就是因為整理這些,發現裡面有一個桶子,那裡面有奇怪的東西。」

當地里長說,這處空地因為雜草叢生、環境髒亂,他才出面聯繫清理。棄屍地點位在橋頭捷運站旁,當地入夜後很少人進出。警方從死者身形研判,死者應該是女性,至於死因仍須進一步釐清。

高市警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說,「外觀有跟泥土混雜在一起,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從她的外觀上去判定,有沒有外傷,或是其它的特徵點。」

警方初步勘驗,死者遺體完整,整個人被塞入塑膠桶內,約165公分,年齡不詳,左手有萎縮情形,從屍體腐爛程度來看,死亡時間超過一星期以上。

(民視新聞/陳凱茂、鄭博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把墜樓女屍誤當假娃娃搬 女清潔工嚇翻收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