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代花美男子女養育費曝光 妻子花錢不手軟
藝人Julie,圖取自茱莉 Julie Liu IG

藝人陽帆與Julie育有一對兒女,Julie日前上節目針對主題「媽媽最不手軟的花費」,透露花大錢栽培女兒讀音樂系,沒想到女兒在高三時表示志向不在此,讓Julie情緒崩潰,在家哭3天,Julie更驚爆養育一對兒女身上,不含食衣住行就花費高達約2680萬元,非常驚人!

更多新聞: 大咖藝人夫妻檔愛女出道 一看老闆...竟是他

花錢不手軟的Julie,初估在小孩身上共花費2680萬,她為了培養小孩外語能力,讓小孩讀台灣歐洲學校,學費超過1340萬,加上每年都讓小孩在寒暑假出國讀書,每年花費120萬,Julie也不追崇盲流要小孩補習或學才藝,而是讓小孩自主選擇興趣,再加以培養。Julie進一步提到因為大提琴學費昂貴,父母難免有預設立場,她以為女兒會是音樂志向,不料女兒高三卻說不想選音樂系,讓Julie崩潰在房間裡哭了3天,她有所感觸地表示:「當我們投資在一個活體上,她的變數非常得大。」

Julie也分享曾砸下近10萬元為小孩辦生日趴,原本只想請小丑助興,但是陽帆強調慶生會要辦得華麗一點,堅持要有魔術秀,沒想到魔術師竟在小孩面前表演「人體切割」,在人體剖成一半時,小孩瞬間嚇哭,讓Julie爆氣表示:「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吼我老公。」更從此不再讓老公出席孩子生日派對。

最後她也回憶當年被爸媽栽培讀國際國校,一路從日本的美國初中讀到洛杉磯大學,結果在大學畢業那年認識陽帆,Julie說:「隔年跟我媽講我要結婚,我不知道我媽是怎麼咬著牙過來的,她應該會想打我吧。」她並笑稱現在非常能理解媽媽當年的想法。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吃味「過關機器」郭忠祐人氣高 胡瓜下戰帖嗆:輸了退出演藝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