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不便女子搭車博同情 竟趁運將下車搜刮現金

全台計程車司機小心,一名自稱行動不方便的女乘客,專門利用司機同情心,趁機偷走車上財物!新北市一名運將陳先生,3月底在板橋載到拄著拐杖的女子,假藉要司機下車拿東西,實際上趁司機不在搜刮車上現金,司機一直到4月4日,看到其他司機討論受害過程,才調閱畫面發現真相。

更多新聞: 58秒狂刺18刀!房仲猛砍運將原因曝光

女乘客電話叫車,一看到車來了立刻要司機幫忙拿包包,不過等到司機一下車,女子手就開始不安分,開始搜刮車上現金,看到司機回頭詢問,還氣定神閒指揮司機。

新北市這名計程車司機陳先生,3月底在板橋載到這名女乘客,直到在群組其他受害司機討論,才驚覺自己也遭竊。

受害司機討論後發現,他們遇到的都是同一名女子,拄著拐杖自稱行動不方便,手法就是博取司機同情,趁司機下車幫忙拿東西或買東西,洗劫司機。

陳先生指出,「高雄、嘉義、雲林、彰化、桃園、板橋,甚至連花蓮都有受害者,那除了我知道的,有一個七八千塊,有一個兩萬六,有一個一萬六千塊,加起來至少五六萬」。

運將陳先生跳出來受訪,就怕再有人受害,這名女子除了用電話叫車,還會請路人或店家幫忙,防不勝防,司機們只能小心把現金收好,以免又讓宵小有機可乘。

(民視新聞/黃毓倫、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蜘蛛人是你?35樓徒手爬大樓行竊 男子竟是特種部隊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