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相強森懷孕未婚妻疑染疫 臥床休息7天逐漸好轉
強森與未婚妻。(圖/擷取自路透社新聞畫面)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的已懷孕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在推特發文表示,她出現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症狀,過去一週臥床休養,歷經7天休息後感覺更強壯且逐漸好轉。席孟茲先前的發文寫道,「懷孕且感染COVID-19真的是很讓人憂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燒不退無法解隔離 英相強森預防性入院

席孟茲最新的發文寫到表示:「我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主要症狀,過去一週臥床休養,我尚無必要接受檢測,歷經7天休息後,我感覺更強壯且正逐漸好轉。」

席孟茲先前的發文則說:「懷孕且感染COVID-19真的是很讓人憂心。我要對其他懷孕婦女說,務必要閱讀和遵循最新指引,我認為那些指引非常令人安心。」發文並附上指引網址聯結。


席孟茲表示他有武漢肺炎的症狀。(圖/擷取自@carriesymonds推特)


她的戀人強森身為英國首相也確診,自從染疫後就在唐寧街首相官邸自主隔離,目前包括發燒在內症狀輕微,將會繼續隔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佛系英相武肺確診 G7第一位染病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