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不對!想賣骨灰罐 退休師280萬換來提貨券

防疫期間,詐騙集團蠢蠢欲動!新北市一名70歲吳姓退休國小老師,11年前誤信詐騙,買了上百個殯葬產品,想要投資,但這些不值錢的商品根本賣不出去。如今卻有人聲稱是仲介,可以幫他脫手,還開價2800萬要買入,吳先生終於等到這一天,按照指示先匯了280萬,沒想到最後得到的是18張骨灰罈提貨券。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租高樓層當機房 警騰空吊掛攻堅

細數僅剩財產,11年前成為靈骨塔詐騙受害者,吳先生依然認為當初的投資,現在還能回本。這幾年上百通聲稱仲介公司電話找上他,說能幫他脫手殯葬商品,還說買家是大集團,要用2800萬買他28個塔位。

為了取得訂金,吳先生按照對方話術,匯出280萬,最後換來18張骨灰罈保管單,越想越不對,才驚覺又被騙。

吳先生是一名年近70歲的國小退休老師,11年前就曾上當,如今仲介公司說要幫他賣商品,他仍深信一百個人中,一定會遇到一個人真心幫他賣。

和妻子離異,有兩個30多歲身障的孩子,吳老師只不過是希望,投資靈骨塔獲利,以後能為孩子留下些財產。

這一次吳先生報警處理,所以匯出的280萬遭凍結,對方並沒得逞,但若繼續執迷不悟,再多的錢,恐怕都無法買一次教訓。

(民視新聞/王皓宇、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車手鬼祟提領現金 巡邏警眼尖盤查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