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龐德女郎爆辭世 製片人哀悼:她有出眾才華
圖取自IMDB網頁

曾在007系列《金手指》擔任龐德女郎的英國女星歐娜布萊克曼(Honor Blackman),今(7)日傳HonorBlackman家中自然過世,享耆壽94歲,家人聲明中透露,她的死因與武漢肺炎無關。

更多新聞: 丹尼爾克雷格告別007最終作 最新預告經典元素全面升級

針對歐娜布萊克曼平靜地離開人世,她的家人進一步表示:「雖然對我們而言是很受喜愛的母親、祖母,但她的美麗、智慧和非常專業的能力,在全球電影及娛樂產業中成就不凡」。

布萊克曼1960年代因在英國影集《復仇者》中演出爆紅,之後卻宣布退出該劇,震驚影迷們,原來她將在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主演的007電影《金手指》擔任新一代龐德女郎,透過詮釋這經典角色,布萊克曼的美艷形象流傳成影史經典,集結美貌、智慧、專業於一身的演員,從影72年來演出作品超過百部。

《金手指》是不少龐德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布萊克曼也成為了影史最經典的龐德女郎之一。007系列製片人麥可G威爾森和芭芭拉布羅科利也哀悼:「她有出眾的才華,也是龐德大家庭中深受喜愛的一員。」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只有3輛!詹姆士龐德「奧斯頓馬丁跑車」台幣2億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