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銀行搶案 警尋獲作案用槍枝

日前震驚社會的台北市大直銀行搶案,強匪落網後,又有最新進展!陳姓強匪用來作案用的衝鋒槍,終於被警方尋獲,當時陳姓搶匪案發後,一路南下,把槍枝交給朋友,警方一路追追追,在台中大肚的水溝內起獲,但幫忙藏匿槍枝綽號「阿沛」的朋友,仍尚未落網。


更多新聞: 嚇死人!男子身背小軍火庫躺路中央 匕首 武士刀 外加7支長短槍 目擊民眾嚇壞

7號下午,警方來到台中市大肚,找到涉案槍枝。時間回到一週前,持著向朋友借來的長槍闖入銀行的陳姓犯嫌,先朝保全右大腿,開了一槍,再朝天花板開5槍,74秒搶走現金78萬,有別於以往搶匪多半持短槍搶劫,這回犯嫌改持長槍犯案,警方更是高度重視。這把衝鋒槍,型號M4A1,綽號黑寡婦,是生存遊戲的愛用槍枝,只要經過改造,價格瞬間翻倍,殺傷力強大。當時陳姓嫌作案完,一路南下,把這把槍,交給獄中結識綽號「阿沛」的朋友,接著阿沛把槍枝丟在水溝藏匿,再畫地圖交給朋友後神隱,警方循線起獲槍枝,但幫忙藏匿槍枝的阿沛,仍尚未落網。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