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是分屍!宜蘭羅東工地挖出屍體 警方證實是一名「婦人」
宜蘭縣羅東鎮一處工地,工人昨天施工時挖到一具女屍。(圖/民視新聞)

首次上稿 17:41
更新時間 18:07

宜蘭縣羅東鎮一處工地,工人昨天施工時挖到一具屍體,一度外傳是遭不明人士分屍。經檢警調查後,今(9)日證實死者是一名60多歲婦人,「全屍」但屍塊分散,初步研判應是野生動物啃咬所致。不過是否有他殺嫌疑,警方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宜蘭無名女屍疑他殺 警方公布遺物盼親友指認

本台記者今天前往案發現場時,發現工人將鐵柵欄圍起來,面對記者追問,工人坦言是「聽到有命案,會怕怕的」。

然而,這起案件一度傳出「挖出屍塊,僅剩皮骨」,讓外界擔心是一起分屍案?不過,檢警調查發現,認定死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矮小,死因待查。

警方表示,昨天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工人在工地發現一截小腿骨頭,工人稱「有看見野狗在工地叼著東西玩耍」(原懷疑是蛇或老鼠之類)不以為意,但整理附近工地時,發現野狗玩耍處竟有一截小腿骨,立即報案請警方偵辦。

警方強調,有些屍塊確實分散,初步研判應是野生動物啃咬所致,並非外傳的「分屍」。是否有他殺嫌疑?警方強調,全案仍在調查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