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幸運兒是你?超商影印3元中百萬獎金

宜蘭有間超商,有民眾花了90元就中了千萬大獎,財神不只出現在這,另一間則有人花了3元影印,就驚喜的中了百萬。另外國稅局呼籲民眾可以多多使用雲端載具發票,除了獎項比較多、中獎機率比較高,還能夠避免4%印花稅。

更多新聞: 零接觸商機正夯!超商現在也能外送到府

影印資料很普通,但就是有人這麼幸運,到超商花了3元影印,沒想到就了中了統一發票100萬。

國稅局宜蘭分局長黃美麗:「我們宜蘭分局轄內在這半年已經產出第2位的千萬富翁,等於說中大獎在這半年有5位,有2位千萬、2位200萬、1位100萬。」

財神對宜蘭的眷顧讓宜蘭國稅局好驕傲,因為除了有人花3元中百萬,另一間超商更是有幸運兒花90元買菸中了千萬大獎。業者開心掛上國稅局送的紅布條,要讓客人也沾沾喜氣。



國稅局宜蘭分局長黃美麗:「他(千萬中獎者)沒有用雲端發票,所以會多了千分之4,4萬元的印花稅,如果是中1000萬就800萬扣千分之20(稅)。」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百萬中獎人是雲端特別獎,專屬雲端載具發票,中獎機會也比較高,中獎也免繳印花稅,省起來放進自己口袋。國稅局也力推民眾使用載具,結帳時刷一下條碼,環保又方便,也增加民眾接觸財神的機會。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小確幸變大麻煩?同家超商發票中9張 國稅局要求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