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三盒口罩變三片  賣家竟留紙條:「希望你喜歡」

網購口罩竟收到仙貝!高雄有民眾花近千元在網路上買3盒口罩,沒想到寄來是3片口罩跟一個仙貝,而讓他傻眼的還有,賣家在包裹裡留小紙條,自稱小姊姊感謝您的購買,還說仙貝是驚喜小禮物,讓買家氣得報警逮人!

更多新聞: 生技廠涉囤數萬片口罩翻倍賺 被抓到下場慘了

超商店員抱出一箱箱紙盒,這些都是被民眾退貨的包裹,而賣家就是這名男子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看準這次因武漢肺炎引起的口罩荒,嫌犯從3月開始在網路平台賣口罩,宣稱一盒50片賣279元,但寄到賣家手上的包裹卻是只有三片口罩加一塊仙貝,買家超級傻眼。

民眾報案說在網路上花了近千元買3盒共150片的口罩,沒想到收到包裹打開一看,裡頭只有3片口罩和一個仙貝,算一算一片口罩要價近3百元。

更令買家傻眼的是包裹裡還有張小紙條,寫著親愛的買家您好,這次加送神秘小禮物,希望您喜歡,最後屬名小姊姊啾咪,不滿網購口罩來的卻是仙貝,買家報警逮人,最後警方循線在彰化逮到33歲的施姓嫌犯,還在家中搜出6百多片未寄出的口罩,訊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詐欺等罪嫌移送,而警方也提醒民眾,如今口罩都採實名制購買,千萬不要從來路不明的地方採買,才能避免遭到詐騙。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壓條可開手銬?徐國勇:實測打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