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雪白巨乳不夠「胸」?「老師」PO消風奶照對比超震撼
雞排妹的好身材遭不良廠商拿來利用。(圖片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雪白E奶竟然被嫌小?昨(14)日雞排妹PO出遭到豐胸霜廠商盜圖的照片,該廠商不但假造對話,冒充雞排妹嫌棄自己「胸部以前真的好小」,還「用心」P圖,將雞排妹家中擺設重新上色,以假亂真,讓鄭家純好氣又好笑,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雞排妹上身全裸只綁緞帶 自創品牌不到24小時募資破800萬

「雞排妹」鄭家純的好身材成為詐騙集團下手目標,昨日她上傳兩張對話截圖,其中為一位「老師(對話右)」問:「親愛的效果怎麼樣了?」「假」雞排妹(對話左)則回應「胸部大很多」,接著便向對方傳出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的性感辣照,老師看了也回:「胸部都有很多肉了,看到乳溝了,太性感漂亮了。」

雞排妹PO出豐胸廠商與假雞排妹的對話。(圖片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這位「假」雞排妹繼續回應「老師」,稱老師是她的女神和榜樣,而「老師」之後說,「(我)這邊還保留著你沒有使用豐胸霜的照片,給你看一下對比」,便PO出雞排妹另一張「消風奶照」,似乎是因為雞排妹沒有穿內衣,導致胸部外擴,沒想到這時「假」雞排妹卻回:「有點沒眼看,胸部以前真的好小。」

豐胸廠商與假雞排妹的對話讓本尊又氣又好笑。(圖片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該兩張對話截圖最後流傳到「本尊」雞排妹手上,讓她好氣又好笑,忍不住發到臉書上和網友分享,她無奈地說:「這兩張照片是同一周拍的」,並在留言處PO出「原照」,虧廠商很「用心」P圖,會變換床單顏色、牆壁上還加了冷氣的遙控。

網友一片熱議,有人說:「老師不用心,回家抄課文一百遍」、「這也太不專業」、「這真的超幽默的啊!」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UFC舉牌女郎不只身材火辣!時常為慈善作畫圈百萬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