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高畫質 搶攻智慧家電市場

疫情帶動宅經濟熱潮,為了讓民眾在家也能享受舒適的視覺環境,家電業者推出超大螢幕的量子電視,滿足消費者的視覺享受。去年量子電視在台的銷量翻倍,今年業者更鎖定高端消費者,要搶攻市場大餅。

更多新聞: 宅在家自煮風興起 超市推集點換購小家電

75吋超大螢幕的8KQLED量子電視一亮相,成為全場最大亮點。高達百分之99占比的無邊際螢幕,讓視野更加寬廣。飽滿的色彩對比度,再搭配雙杜比,連專家都為之驚豔。疫情延燒,帶動宅經濟熱潮,家電品牌推出全新系列量子電視,更搭配AI自動偵測抗噪系統,讓消費者享受視覺影音,不受噪音干擾。高水準的設計,鎖定高端消費者,要以大螢幕、8K細膩畫質,搶攻QLED市場。相較於4K的市場趨近飽和,QLED量子電視,去年在台銷售量翻倍成長,聲寶在去年底推出65吋4K量子電視,讓消費者嘗鮮,為了搶QLED市場大餅,今年三星推出8K 99%無邊框電視,LG也緊接著宣布推出88吋"真8K"產品競爭,家電業者各出奇招,就是希望讓智慧家電,融入民眾生活。


(民視新聞/李昱禎、邱顯復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