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前玩跑酷挑戰極限!幕後艱苦訓練大曝光

跑酷運動近年在全球是越來越風行,有一個來自非洲的跑酷團隊,就在壯闊的金字塔進行挑戰。看似帥氣而敏捷的動作,其實是經過無數次失敗和過人的努力訓練才能完成,一起來看精彩回顧。

更多新聞: 全球/建新都害到古蹟?埃及最大金字塔群面臨存亡危機

就在高聳不見頂的金字塔前翻上爬下,來自開羅的跑酷團隊Tracto,在悠久的歷史前帶來最動感的運動,但別看這些酷炫的動作,背後的訓練,艱辛萬分。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引領出最後的成功,團員Ashraf就說,在挑戰極限跟認識自我的過程中,保護自己,更是重要。

跑酷跑者阿瑟瑞夫說:「我在任何室外的表演都經過多次室內練習,不管這是跑酷還是翻滾動作,我都不會在戶外訓練,除非我已經在室內練好了,只要我很確定知道自己可以,我就會在外面訓練,在不受傷的情況下順利完成。」

小心翼翼就為了完成夢想,那有時候也需要調劑輕鬆一下,看看同樣跑但是可愛度破表的一年一度的全球吉祥物賽跑,有鹿、狗、獅子、老鷹,連滅火器都來,每個人帶著各自的裝扮勇敢向前衝,可別以為它們只有玩開心,人偶下的汗流浹背,還是很有挑戰性的。

吉祥物賽跑參賽者巴瑞特表示:「就像個熱箱子,真的非常非常熱,非常開心能贏也非常開心在這,這些觀眾真的太棒了,每一個人都有趣極了,我們還能要求什麼呢。」

在甚麼都玩甚麼都不奇怪的英國所舉辦的吉祥物賽跑,今年雖然因為疫情取消,讓連續14年的舉辦中斷,但是主辦單位表示沒有關係,休息一年我們2021捲土重來。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埃及古夫金字塔 現身聖彼得堡私人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