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確診暴增22例「陳鬧鐘」引醫界反彈刪戲延播
(圖片擷取自Youtube)

全民大劇團演出網路節目《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藝人洪都拉斯扮演「陳鬧鐘」,模仿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掀起醫界人士反彈,認為不該拿疫情開玩笑,降低民眾防疫的警戒心。對此編導謝念祖表示,在昨(19)日暴增22例確診之後,立刻開會討論修改劇本,並延後節目播出。

更多新聞: 陳時中真的有雙胞胎弟弟?洪都拉斯扮「陳鬧鐘」搞笑登場
(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目前已在網路上推出5集,但評價十分兩極,有網友覺得劇團設計用心,看完節目後心情很愉快,但也有醫界人士反彈,認為疫情仍未明朗,節目太過戲謔輕挑,呼籲節目不該降低人民對疫情的警覺心。

對此謝念祖透露,看到台灣昨天一口氣增加22例確診個案,馬上停止劇團錄影,並與團隊討論修改劇本方向。

原本劇團打算寫「陳鬧鐘」被記者問酒店女公關問到情緒失控暴走的橋段也全部刪除,原訂在19日播映的節目也延期,何時再播出仍是未知數。

謝念祖(圖片擷取自謝念祖臉書)

謝念祖表示:「其實節目就是希望大家會心一笑,我想一定有人罵,但也非常受矚目,當初真沒料想到,坦白講確診案例一下多這麼多,大家情緒也受影響,心都往下沉,大家還是相信部長能用專業的方法來度過難關。」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海軍疫情升溫?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