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哏「你兒子在我手上」 房仲助報警逮詐騙

警民合作,活逮詐騙集團!新北市板橋一名屋主,委託仲介賣房時,接到詐騙電話,說他的兒子被綁架,要90萬贖金,屋主非常機警,寫字條告訴仲介是詐騙集團,兩人先拖延時間、再報警,便衣警察埋伏在交付贖款的地點,一看到嫌犯取款,馬上衝出來抓人

更多新聞: 和女兒合開房仲門市 「盜帥」林易增特地北上站台

詐騙集團歹徒揹著被害人交付的側背包,走到騎樓坐下,正要打開檢視贖金,另一名共犯也現身,完全不知道大難臨頭!就看便衣刑警一擁而上,抓住他們,支援警力趕到,把歹徒團團圍住。

活逮詐騙集團,房仲也有功勞,新北市板橋一名屋主,當天委託她賣房,詐騙集團打來,說你兒子被綁架,要求贖金90萬,屋主拖延時間,說可以先送醫院嗎?我做外送的,家裡有20萬,最多再湊10萬,同時在白紙寫下紙條給房仲,這詐騙集團,我們來抓他,房仲幫忙找紙袋,塞白紙假裝現金,並立刻報警。

仔細一看,詐騙集團根本毫無招架之力,他們只有兩個人,一開始就先有3名員警埋伏在旁邊,後來支援警力抵達,至少5個人,而且警察便裝非常徹底,打扮成路人、遛狗男跟洗衣男,誰會發現。

28歲張姓嫌犯,跟34歲王姓嫌犯被活逮,自以為一搭一唱,詐騙過程順利,沒想到卻反而被民眾牽著走,有夠掉漆。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墜網路愛情圈套 員警苦勸保住2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