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遇詐騙電話 警民合作活逮車手

真的是警民合作,活逮詐騙集團!新北市板橋一名屋主委託仲介賣房時,接到詐騙電話,說他的兒子被綁架,要90萬贖金,屋主非常機警,寫字條告訴仲介是詐騙集團,兩人先拖延時間再報警,跟嫌犯約定交付贖款的地點,警方五名便衣早早埋伏,一看到嫌犯取款馬上衝出來抓人!

更多新聞: 持槍車手摩鐵與警對峙 竟放火想趁亂逃逸

詐騙集團的歹徒,揹著著被害人交付的側背包,走到騎樓這張桌子,正要打開檢視贖金,另一名共犯也現身,沒想到已經大難臨頭!便衣刑警一擁而上抓住他們,支援警力趕到把歹徒團團圍住。

活逮詐騙集團,房仲也有功勞,新北市板橋一名屋主當天委託她賣房,詐騙集團打來說「你兒子被綁架,要求贖金90萬」,屋主拖延時間,說「可以先送醫院嗎?我做外送的,家裡有20萬,最多再湊10萬」,在白紙寫下紙條給房仲「這詐騙集團,我們來抓他」,房仲再幫忙找紙袋塞白紙,假裝現金並立刻報警。

詐騙集團根本毫無招架之力,他們只有兩個人,一開始就先有3名員警埋伏在旁邊,後來支援警力抵達至少5個人,而且便裝非常徹底,打扮成路人、遛狗男跟洗衣男,誰會發現。

28歲張姓嫌犯跟34歲王姓嫌犯被活逮,自以為一搭一唱,詐騙過程順利,沒想到卻反而被民眾牽著走,有夠掉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肆虐詐騙又來亂!「這三大類陷阱」最要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