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豪砸2億插旗台中現變數 爆氣狂飆三字國罵
圖片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陳之漢經營「成吉思汗」健身房,近年在全台多地插旗設點,去年豪砸超過2億在台中尋址開設,原本預計上半年開始營運,卻遇上中國武漢肺炎爆發,不得不使開幕一事順延,讓他氣得大罵:「幹X娘的中共」,但他也說台中店的宣傳會照拍,而裝潢設備可說是全台最誇張。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不要故意叫武漢肺炎」館長:失望、心痛

雖然館長近日官司纏身,但對於健身房本業可沒有懈怠,不過卻因中國武漢肺炎的爆發,連帶影響展店事宜,他今日也向外界透露台中分店的進度,館長表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台中館的各項宣傳依然會照常,目前已經投入超過2億元,從外觀到現場裝潢絕對不馬虎,他同時誇下海口,指出該館設備可謂「全台最誇張」。

館長也提到,原定預售台中館的會員日期,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必須延到9月,這也使他再度爆氣,「可惜疫情影響,不管如何,我一定會讓大家看到廠規,也一定繼續努力的做,至於生意做不做得起來,就交給上天去做決定,幹X娘的中共。」可看出對爆出武漢肺炎的始作俑者中國相當不滿。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遭北市衛生局開罰60萬 提柯P吐6字無奈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