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獲贈防疫物資!徐國勇指示分給警政署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國際獅子會捐贈價值新台幣200萬元的防疫物資,給內政部第一線防疫人員,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警察除了要協助防疫,還要維護治安非常辛苦,因此特別指示這次的防疫物資,要多分點給警政署,讓警察同仁執勤時有更多保障。

更多新聞: 參加鄭成功中樞祭典 徐國勇盼疫情遠離台灣

國際獅子會成員捐贈防疫物資,給內政部第一線防疫人員。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隨身的洗手酒精,我們第一線人員可以帶著,在執行勤務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消毒來使用,護目鏡是相當棒的護目鏡,可以像潛水件一樣可以很密。」

獅子會一口氣捐了價值超過200萬的防疫物資,包括茶樹酒精乾洗手噴霧1萬瓶、護目鏡1200組、防護手套1萬隻。因為警察同仁不只積極防堵任何防疫破口,還要背負可能遭傳染的心理壓力,徐國勇特別指示,這回物資要多分一點給警政署,給警察更多保障。

徐國勇說,「不要讓他們在為了這個小東西,一罐酒精他們還要去傷腦筋。事實上我們酒精也都夠,但是現在是隨身的瓶子是稍微有點不足,因為大家都在搶貨嘛,這個之前的那些送來的已經好幾萬瓶的,再加上這個一萬瓶的物資,就可以充分讓我們員警大家有的使用。」

獅子會不只捐物資,上個月還捐兩部消防前進指揮車給消防署訓練中心。台灣能守住防線,全靠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力配合政府,才能不被武漢肺炎所擊敗。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蔡明政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又被坑!花9億向中國買防疫物資 阿根廷:與訂購的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