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闖紅燈拒奮力抵抗 十多名警力壓制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警方22日晚間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機車的王姓男子違規闖紅燈。員警上前盤查,男子竟加速逃逸。雙方展開追逐,闖紅燈男子被攔下竟然還不配合,最後支援警力來到,十多名員警將他壓制逮捕,還在男子身上搜出K他命以及毒品咖啡包。

更多新聞: 毒蟲開車企圖撞警車!警連轟22槍制伏

一名王姓男子闖紅燈被員警攔下後不乖乖聽話,竟然還討價還價,和員警發生拉扯。在壓制過程中,女警大聲喝斥嫌犯,最後用辣椒水將他制伏。

22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員警執行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在中山路二段與光華街口違規紅燈左轉,立即展開追捕。

原來這名王姓嫌犯有毒品前科,曾被地檢署拘提卻遲遲沒有到案,擔心遭到逮捕會吃上牢飯,所以奮力抵抗,最後還是不敵優勢警力壓制。

一路追逐,並眼尖發現毒品的女警名叫陳召蓉,警專104年畢業,跆拳道和打靶都是她的專長。這次英勇表現,把這名狡猾的毒犯繩之以法。

(民視新聞/林東銘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街頭上演警匪對峙!毒蟲拒捕加衝撞死巷 2人遭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