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官兵足跡誤傳!思夢樂苗栗店受無妄之災

磐石艦染疫官兵其中1人到苗栗與女友相聚,去過「思夢樂」賣場「頭份店」,不過因為有人誤植訊息,傳成「苗栗的思夢樂」,結果導致「苗栗市」的分店客人不敢上門,業績下滑,飽受無妄之災。

更多新聞: 防疫新利器!逢甲大學研發「足跡追蹤APP」

「思夢樂」商場苗栗店這幾天電話響不停,店員連忙解釋,因為他們被誤解確診士兵曾經逗留過。思夢樂苗栗店店員說,「有人打電話進來說,你們知道有疫情了怎麼不關店,怎麼還繼續營業。」

海軍敦睦艦隊一名台中市確診者曾到苗栗找女友,去了頭份市中央路的五花馬水餃館、全聯以及思夢樂頭份店,在女性內衣區停留10分鐘。苗栗縣府好心公佈足跡,全面消毒,卻被人亂傳變成了思夢樂的「苗栗店」。

思夢樂苗栗店店員呼籲,「公佈這份訊息的同時一定要是正確的訊息,以免造成客人恐慌和店家不必要的困擾和紛爭。」

思夢樂「頭份店」和「苗栗市店」兩店距離約20公里,確診足跡搞錯對象,讓業績慘掉。店員說,「不正確的訊息導致客人還是會有疑慮,所以會連帶影響生意。」

一樣在苗栗卻是不同店,此夢非彼夢,鬧出烏龍,兩家賣場都不好受。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高市府新增磐石艦5處足跡 熱炒店監視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