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6千份禮盒! 新北糕餅商業公會挺藥師

口罩實名制上路後,新北市1千多家藥局,約2千名的藥師投入販售口罩行列,至今販售超過6500萬片口罩,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號召企業捐贈特產品,短短一天募集到6000份愛心禮盒,將全數致贈藥師,慰勞他們辛勞。

更多新聞: 藥局週末清口罩庫存 民眾隨到隨買

進到藥局拜訪藥師,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向第一線,販售口罩的藥師們,表達感謝。

精美的鳳梨酥禮盒、牛軋餅,各式特產品,甚至還有心靈CD跟書籍,這全都是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號召企業捐贈特產品,要來向藥師們致敬。

短短一天募集到6000份愛心禮盒,自從口罩實名制上路兩個多月,新北市1千多家藥局,約2千名的藥師全心投入販售口罩,至今賣出超過6500萬片口罩,在企業的愛心下,禮盒將全數致贈給藥師,來替辛苦的藥師們,加油打氣。

企業同舟共濟,給予藥師溫暖,新北市長侯友宜,感謝企業同時,更感謝藥師付出,期盼大家共同扶持,早日度過疫情。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異言堂/藥局誰來當老闆 醫藥分業爭議如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