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小三」身世如八點檔!女星相隔20年才見到生父

曾拿下比基尼皇后大賽冠軍的女星張家瑋,因經常在八點檔飾演小三、惡女形象而爆紅,她在民視《多情城市》中,戲裡面對父親多出私生女,頻頻吃味氣憤,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她1歲多時,父親就離家,相隔20年才見到生父,而且今年過年還多出了個妹妹,讓她笑稱自己的身世有如八點檔。

更多新聞: 《民視第一發發發》爆笑嬉遊記!白家綺、張家瑋以及李又汝超火辣老鼠精造型整場High翻天

女星張家瑋演技大爆發,在民視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不僅飾演小三,還為了搶父愛與妹妹爭寵,其實在戲外,她的身世也如同八點檔一樣精采。

《多情城市》

和爸爸一起對著鏡頭裝可愛,張家瑋秀出照片,因為她1歲多,父親就離家,相隔20年才見到生父。

演員張家瑋:「跟爸爸是20歲的時候,才正式見面也才有聊到天,當時也才感受到原來,爸爸是什麼樣子,今年過年的時候,又跟他的新女朋友見面,女朋友跟她自己的女兒18歲了,等於說我又多了一個妹妹。」

張家瑋毫不避諱談自己家世,也坦言過去對父親不諒解,但事過境遷,如今已經釋懷。張家瑋表示:「他就是會直接傳,LINE給我他傳,可愛的貼圖給我,甚至傳車子的罰單,就是提醒我一下,寶貝啊你小心開車啊。」

隨著年齡增長,讓張家瑋學會珍惜,工作上也很努力,出道以來專攻演戲,勤練台詞拍戲,更挑戰舞台唱跳。

外表美艷的張家瑋,從不吝惜展現好身材,工作認真又敬業,就是希望讓大家都能看見她的努力。

(民視新聞/陳妍霖、吳俊德、葉純豪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娛樂超skr》張家瑋遭爆神經真的很大條!親熱戲忘記穿安全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