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5月3日兵推…鄭照新邀出席「澄清沒有封城」 陳時中回應了!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疾管署提供)

針對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召開最新記者會。談及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透過臉書喊話,指高雄5月3日的演練跟基隆一樣,希望指揮官陳時中來指導、並協助澄清沒有要封城。陳時中簡短回應,看看高雄的計劃怎麼樣,「如果有討論的必要我們也可以來討論」。

更多新聞: 韓國瑜高雄兵推「防疫政治化」擋罷韓?黃偉哲:百姓心中自有一把尺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高雄將在5月3日進行兵推演練,以了解市府在面對社區感染時有多少能量因應,不過被許多網友嘲諷是「封城秀急」。鄭照新今日在臉書發文寫到,高雄的演練,與基隆的社區感染防疫示範幾乎一樣,「希望陳時中部長能夠來給高雄指導協助高雄改進,並且協助澄清,這不是封城」。

對此,陳時中先是說,「基隆…」,接著表示,「沒關係就是說看看他們的計劃怎麼樣,如果有討論的必要我們也可以來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成立百日抗疫有成 指揮中心:唯有團結能守護國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