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廠竄火苗一度傳20人受困 陸續獲救後無傷亡

台中工業區內一家紡織工廠,今天(28日)上午8點40分左右,一棟三層樓水泥建築物,二樓突然冒出火苗,消防隊接獲報案,一開始還傳出有20多人受困,所幸消防隊到場後,人員陸續獲救,沒有人員傷亡,火勢也很快獲得控制。

更多新聞: 台中工業區紡織廠火警 無人受困

三樓的鋼筋水泥廠房,不斷從二樓的窗口竄出煙霧,廠區裡面堆放大量紡織原料,擔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緊急拉起水線灌救。

起火點疑似在二樓的廠房,當時正值上班時間,消防隊獲報,一開始傳出有20幾個員工疑似還受困在廠區裡面,讓警消相當緊張。

所幸消防隊到場後,人員陸續獲救。紡織廠的員工表示,當時有聞到一股濃煙,緊急撤出廠房,回想過程還心有餘悸。

幾10名本籍和外籍的員工全部撤出廠區,有人議論紛紛、有人席地而坐;清點人數後無人受困,人員全部獲救。

這起火警發生在上午8時41分,消防隊總共派遣救災救護車20輛、人員47名前往救援,火勢很快撲滅,現場經徹查後,確認廠內無人員受困;而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李坤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元紡織年後祭優離優退 疫情轉單可能暫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