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市3處連續縱火案  男子燒毀5輛機車稱鬱卒酒後放火
一名男子在新竹市三處縱火。(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今(28)日凌晨發生連續縱火案,在勝利路、南門街、中南街3處皆發現有人放火,雖然造成多台機車、幾部冷氣毀損,損失可謂不小,但幸好無人傷亡。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畫面並比對路口監視器後逮捕到74年次的周姓嫌疑犯,對方稱,自己心情不好無業又酗酒才會縱火。

更多新聞: 台中中華路夜市縱火釀三傷 林姓男子遭收押

新竹市今日凌晨發生連續縱火案,1時45分在勝利路202號有3台機車、2台冷氣毀損,無人傷亡;3時31分在南門街61巷15號,有1台機車毀損;3時46分在中南街46號,又有1台機車毀損。

74年次的周姓嫌犯被逮捕後,面對媒體詢問為何要縱火,他不發一語,竹市南門派出所副所長陳敬楷則表示,嫌犯稱自己心情不好又無業,就拿著打火機向上述三處放火。


一名男子在新竹市三處縱火。(圖/民視新聞翻攝)


陳敬楷指出,接獲報案在轄區有三處縱火,第一處在民眾提供畫面,以及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後,「比對特徵(與嫌犯)吻合,第三次發生時派出所立即請巡訪員警到達現場圍捕,在縱火不遠除找到嫌疑人立即逮捕」。


一名男子在新竹市三處縱火。(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扯!男子酒後心情差 一晚三次縱火燒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