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尊出道15年 家中神秘房間「Angel Room」曝光
圖片擷取自IG

2005年以飛輪海男子團體在台灣出道的藝人吳尊,在中國實境節目中首度公開家中神祕的一間他稱為「Angel Room」的房間,裡面放滿吳尊出道15年來粉絲所送的禮物,有些禮物甚至超過10年了,他還是捨不得丟。

吳尊曝光房間內的陳設,各種相簿、畫框、玻璃瓶、資料夾擺得整整齊齊,信件也一箱箱裝好。

(圖片擷取自吳尊微博)

{吳尊的太太林麗吟說她還記得吳尊每次回來時,兩手滿滿都是粉絲的禮物,因為吳尊都會親自把海外粉絲送的禮物帶回汶萊收藏,也捨不得丟,所以越放越多。

但當林麗吟問起她也曾縫一朵花送給吳尊,吳尊一時之間竟想不起太太以前送的禮物放哪,被其他家人吐槽:「粉絲的東西當成寶,老婆的東西當成什麼」。

(圖片擷取自吳尊微博)

談起這些禮物,吳尊也強調:「這些東西我不會丟的,過了10年、20年,假如我不在演藝圈了,我也永遠記得我的粉絲怎麼支持我。」有時候他心情比較低落,想要得到一點力量,就會坐在「Angel Room」的角落,翻翻粉絲送的這些禮物,感謝這些粉絲陪他走過這麼多年。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