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五零!武陵高中校長宣布 提早50分鐘下課

國內又沒有新增個案,已經連續五天零確診,不少人紛紛在網路分享「50」的好消息,桃園市武陵高中恰好與「50」同音,也跟上慶祝潮,武陵高中校長順勢宣布、直接提前50分鐘下課,全校學生嗨翻了。

更多新聞: 畢業可獲台、美高中雙證書!台南市推動雙聯教育學制

因為台灣武漢肺炎疫情,連續5天又零確診了,不少人紛紛在網路分享「50」的好消息。桃園市武陵高中恰好與「50」同音,也跟上了這波慶祝潮。

為了讓師生開心一下,校長林煥周下午宣布「今天不上輔導課、提前50分鐘下課」,不少學生直接走到戶外運動,甚至練起舞來,一解連月來的防疫壓力。

武陵高中校長林煥周說道,「借這個同音,然後也讓學生們鼓勵他們正向防疫、壯健他們的體魄。」

武陵高中學生也表示,「我們是武陵人,然後連續五天零確診,大概就過了幾分鐘之後,就說放學了,就一陣歡呼。」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也在臉書發文,改編武陵高中知名的精神標語,寫下「昂首闊步50人」向大家報喜,有班級也利用電視螢幕播放這張照片,師生更開心在電視前一起比出50的手勢。

連續五天零確診真的超開心,武陵高中的學生更是嗨翻了,雖然好消息讓大家振奮,但也不能鬆懈,防疫還是要繼續拚、繼續做。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