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歡慶連5天零確診 武陵高中校長宣布:全校提前50分鐘下課!
武陵高中校長林煥周表示,為讓師生開心一下,今天提前50分鐘下課。(圖/擷取自武陵高中校長臉書)

我國今天迎來連續5天零確診,各界在歡慶之餘,有一間學校也因為「5...0」悄悄地提前放學,原來是桃園市武陵高中。因為恰好與「50」同音,讓校長林煥周以「武陵50」,宣布今天不上輔導課,全校提前50分鐘下課,獲得師生一片讚揚「校長英明,謝謝校長」,不少學生離校前,甚至對著校長大喊,「校長你好棒!」

更多新聞: 台灣防疫有成再登外媒!英國媒體:蔡英文為全球應對疫情最好領導人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天下午二時,宣布我國今天再度無新增病例,迎來連續5天零確診,網路上也分享「50」好消息,這個氛圍也傳到位在桃園市的名校武陵高中。

向來以「昂首闊步武陵人」為精神標語的武陵高中,林煥周在臉書上宣布,今天不上輔導課,提前50分鐘下課。他還不忘呼籲學生,利用時間到操場戶外一起運動,強健體魄、正向防疫,紓解防疫壓力。

林煥周受訪時透露,今天下課鐘聲一響,校園傳來一片歡呼聲,不少人前往操場、運動場運動。他強調,這年紀學生壓力大,藉由這個「小確幸」,也鼓勵孩子正向防疫、鍛鍊體魄,同時當然也要保持社交距離。

提前下課消息一出,武陵學生紛紛湧入校長臉書留言「校長我愛你」、「謝謝校長」,還有人寫下「校長英明,送您人體五零」,留下一張10人在地上劃起5個大零的字樣;桃園人也分享這份喜悅,還調侃說道,那「80」時是不是一起相約上巴陵(巴陵古道)。

桃園市長鄭文燦隨即也在臉書寫道,「這幾天的好消息讓大家振奮不已,但是也不能鬆懈,防疫還是要繼續拚,繼續做,謝謝每一位一起做好防疫工作的國人,更謝謝防疫國家隊、防疫台灣隊!」最後不忘說,「昂首闊步5『0』人」,歡迎大家來桃園念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天0確診將鬆綁禁令?陳時中推「防疫樂活新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