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自5/17閉門復賽!車手、工作人員嚴格防疫

美國NASCAR房車賽今天宣布,將在5月17日重新恢復比賽,並且在11天內要比完7場,但為了防疫安全考量,將不開放觀眾進場,同時,也規範場內的車手以及工作人員等,做好個人防護措施。

更多新聞: 美國泥地賽車原招700觀眾入場 州政府憂群聚不放行

因為肺炎疫情在美國爆發,NASCAR房車賽休兵了兩個月,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官方已經宣布,將在美國5月17日恢復比賽,同時也排出5月份賽程,要在11天內密集比完7場賽事,全部集中在南卡羅萊納州的達林頓,以及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兩個賽道。

為了安全考量,將不開放觀眾進場,同時,也會規範場內車手,以及工作人員等,做好個人防護措施,保持社交距離,維護健康和安全,至於Moto 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則是忍痛再宣布取消歐洲的賽事。

MOTO GP總裁伊茲普雷塔指出,「今天我們宣布取消3場賽事,德國、荷蘭以及芬蘭大獎賽,理由是因為我們深思熟慮,從現在到七月的可能性,然後問題是我們認為現在的情況,主辦單位會很難處理觀眾的問題。」
這3站的比賽,是從6月底到7月中,今年的摩托車大獎賽,受到疫情影響,不是取消就是延賽,西班牙、法國、義大利還有加泰隆等大獎賽,還在等待,前途未卜。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賽車也可在家練!F2車手每天握模擬器練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