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溪老街、淡水老街亮黃燈! 合歡山湧人潮未列入警示熱點
南投縣合歡山一早湧入不少觀光客。(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天是五一連假第一天,各地陽光露臉不少民眾出外遊玩。根據交通部高公局1968App人潮警示顯示,桃園市大溪老街、新北市淡水老街在下午3時左右亮出黃燈,目前人潮略多。此外,新北市多處景點停車場已達5成滿,啟動車輛一出一進管制。

更多新聞: 五一連假/苗栗勝興車站、南庄老街湧人潮

根據1968App顯示,台北市陽明山竹仔湖海芋園週邊下午1時左右亮出黃燈,桃園市大溪老街、新北市淡水老街在下午3時左右也出現黃色燈號。根據App說明,顯示為黃燈的話代表人潮略多,顯示紅色的話代表擁擠。

新北市淡水老街13時左右亮黃燈。(圖/民視新聞翻攝)

南投縣合歡山一早湧入大量遊客,不少人在武嶺亭前排隊拍照,遊客中心停車場也全停滿,不過合歡山未列入1968App的警示熱點中。

五一連假第一天,遊客湧入合歡山。(圖/民視新聞翻攝)

另據新北市政府即時訊息通報,截至14時20分為止,深澳漁港象鼻岩、十分風景區、茶壺山步道、猴硐風景區、報時山步道停車場已達5成滿,啟動車輛一出一進管制;貢寮區吉林桃源谷、茶壺山步道、報時山步道停車場禁止進入;汐止姜子寮絕壁步道已達管制人數,不建議前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