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六零,發射了!」國防部發言人貼M60A3戰車慶祝連六天零確診!
(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台灣的武漢肺炎疫情有趨緩的現象,今天也是第六天零確診。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昨日貼出「50機槍」射擊圖,今日再慶祝零確診,以國軍主力戰車「M60A3」射擊時的圖片慶賀,同時也呼籲國人,出去玩的同時也別忘記落實防疫。

更多新聞: 連六日零確診!八五大樓點燈「凍0」激勵國人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昨日以「五零現身、再接再厲」為題,張貼戰車上的50機槍準備發射照片,慶祝台灣連續五天零確診;今天再傳出好消息,指揮中心再宣布本日無新增病例,國防部發言人也貼具諧音的「六零迫砲」作為慶賀。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以「全線預備-六零 發射了」為題,張貼我國主力戰車M60A3在灘岸射擊的照片,火光發射時的場景相當具有震撼性。

同時小編也不忘提醒民眾,在連假放風的同時,別忘了落實防疫,才能開心出遊,平安健康歸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六天零確診!指揮中心透露「職棒將開放球迷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