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年度頒獎典禮 台啤最大贏家 蔣淯安雙料MVP
台啤隊長蔣淯安,SBL史上第四位包辦總冠軍賽MVP與年度MVP。(圖片來源民視)

第17季SBL由台啤拿下總冠軍,5月1日頒獎典禮,台啤依舊是最大贏家,隊長蔣淯安成為SBL史上第四位,包辦總冠軍賽MVP與年度MVP的球員。周俊三獲頒年度最佳教練,他還特別感謝台灣的醫護人員成功防疫,才能讓球季順利結束。

SBL第17季結束,由台啤拿下總冠軍,其中隊長蔣淯安,先取得總冠軍賽MVP,頒獎典禮再獲年度MVP,成為史上SBL第四位的雙料MVP選手,蔣淯安還同時獲頒後場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入選年度第一隊,個人本季堪稱大豐收。同時他的隊友巴克利,獲選為最佳洋將,年度第一隊完整名單,包括台啤蔣淯安、巴克利,九太于煥亞、蘇奕晉,以及裕隆呂政儒。
台啤教練周俊三,獲頒年度最佳教練,他特別感謝台灣的醫護人員,沒有他們的辛苦付出,球賽沒辦法開打,而SBL不但順利結束球季,還登上國際版面。
(民視新聞/張耀中、楊淨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