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處長酈英傑受邀開球 參訪樂天桃猿球場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陪同下,參訪樂天桃猿的主場桃園球場。(圖片來源民視)

5月1日晚間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陪同下,參訪樂天桃猿的主場桃園球場。現場假人應援,還特別製作"酈英傑"的人型看板非常有趣。AIT處長開口用中文勉勵,說真的很佩服台灣的選手,現在美國沒有棒球,也幸虧台灣,大家還有棒球賽可以欣賞。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跟桃園市長鄭文燦互相寒暄。AIT 5月1日特別造訪桃園球場,來看看中職閉門開打的獨門絕活。走進球場,酈英傑測量體溫後,加註手環標記,同時鄭文燦也贈送樂天桃猿球衣。
酈英傑參觀球場的各種設備,其中還發現樂天獨特的假人應援,居然也有AIT處長的特製人形看板,大伙在看台開心合影,留下難得的紀念。
開口說中文,酈英傑感謝辛苦的選手,為大家打出一場又一場精采的棒球賽。酈英傑也特別跟樂天兩位美籍洋將,卡本特、尼寇力聊天慰問,另外還受邀參加開球儀式,以及轉播工作。
中職目前採取閉門賽,有鑑於國內疫情趨緩,將有機會開放球迷進場觀賽。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頒布,避免室外500人以上活動,中職表示,球團跟工作人員大約250人,假設開放進場,第一步會先從250人開始,把人數控制在500人以下。
(民視新聞/賴國彬 張耀中 楊淨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