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樂團邀實力唱將線上直播!張芸京抖出林星慧出道秘密

疫情爆發後,各行各業大受影響,藝人演出也被迫暫停。87樂團上半年商演全部取消,為了不讓歌迷等太久,五一連假期間找來實力派唱將張芸京、林星慧線上直播,進行一場PK賽。

更多新聞: 王瞳情人節復出賣麵 談艾成「我們還是朋友」

防疫期間,87樂團好幾場商演被迫取消,為了不讓歌迷等太久,五一連假決定開直播跟粉絲見面。

87樂團演唱經典歌曲傑作,旁邊多了特別來賓,實力派唱將張芸京跟林星慧,好歌一首接一首,好歌喉果真不是蓋的。

何豪傑透露「很多商演都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剛好有直播平台,可以讓我們每個禮拜不管幾天,我們現在目前是兩天,這樣繼續跟觀眾表演。」艾成則說「以前我們都是看著現場觀眾演出,他們反應比較冷場,我們就可以換歌單,但是直播沒有觀眾給反應,這是我覺得最大的挑戰」。

直播是挑戰,也讓藝人演出不間斷,張芸京還加碼爆料林星慧出道的小秘密,說「第二張專輯,常常看到她跟很多小女生,都會一起來參加我的簽唱會,慢慢就發現到她的歌唱才華」。

光是彩排就充滿爆點,上場直播與粉絲互動更加精采。

(民視新聞/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餐廳業績慘掉5成!艾成親自叫賣、送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