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罕見曬兒子照!台塑王家「30億金孫」近況曝光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已故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身價30億的王泉仁,於2014年結婚並育有一子,卻在2017年爆發婚變,而麻衣取得小孩撫養權,自此帶著兒子到日本定居,這位「金孫」非常受王泉仁的父親王文洋喜愛,每月還會給鉅額生活費,讓麻衣帶著兒子吃好穿暖,在日本享天倫之樂,許久未更新近況的麻衣近日總算PO出了兒子的照片,已經6歲的王家金孫,雖然臉孔被貼圖遮掩,看起來皮膚白皙相當活潑。

女星麻衣豪門婚變之後鮮少在網路更新近況,已3年未發布新貼文,只有日前關心武漢肺炎,分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總統蔡英文表達感謝的貼文,昨(1)日罕見在推特曬兒照,並呼籲大眾要勤洗手,為大家打氣。

麻衣PO出了兩張照片,一張是哆啦A夢「從未來寫給民眾的信」,透過哆啦A夢表達正面的訊息,呼籲大眾待在家、勤洗手,並要對未來充滿活力;另一張則是兒子與哆啦A夢的合照,餐桌上還擺著一盤剛烤好的餅乾,並寫下「兒子愛的哆啦A夢說話了!為了哆啦A夢他烤了餅乾」。

雖然麻衣把6歲兒的臉用可愛貼圖遮起來,但是白皙的小手加上活潑的手勢,看得出來麻衣把這位「金孫」養得很好,母子感情也相當融洽,而睽違三年的推特首度更新,更引網友回應「想你了!」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