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休旅車衝入海堤 消防隊員架梯救5人

台南市七股區曾文溪出海口附近,發生休旅車衝入海堤,車上4女1男狼狽逃出車頂,經過消防隊員架梯,順利將5人全幸運救出,其中1人額頭擦傷,初步調查,疑似是路況不熟加上為了閃車,才會失控衝入水中。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是在週日清晨4點46分獲報,曾文溪出海口附近七股海堤,有車子衝入水中,5人待救援。消防局立即調派,七股消防分隊出動2車5人前往,5點4分抵達時,發現有輛休旅車衝入海堤中,當時車上4女1男,已經逃出爬到車頂待救。經消防隊員架起長梯,一一協助5人脫困,其中24歲黃姓女子,疑似車子失控時,撞到右臉紅腫、額頭擦傷,經送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救治後無大礙。警方表示初步事故排除酒駕,至於為何車子會失控衝入水中,疑似是因為路況不熟,加上當時突然有來車,駕駛一時驚慌,才會失控衝入路旁海堤,還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快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