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繡球花園在這裡!8千坪園區玩整天也沒問題

現在正是陽明山繡球花盛開之際,加上天氣晴朗,週末遊客絡繹不絕。陽明山知名的高家繡球花園主,在萬里區成立「貢寮溪第三園區」,五彩繽紛地在萬里山區綻放,相當吸睛,成為網美們頻頻詢問的新秘境。繡球花第三園區占地8000坪,防疫期間,民眾也有足夠的空間保持社交距離。

更多新聞: 超浪漫!杉林溪50萬朵繡球花滿開 解封後遊客倍增

遊客漫步在繡球花道,好像走進童話世界,大顆白色、紫色、粉色的繡球花爭相燦放,相當吸睛。

放眼望去整片的繡球花大爆發,這裡是萬里區「貢寮溪第三園區」,是陽明山知名的高家繡球花新成立的花園秘境,陽明山繡球花不再獨美,現在來萬里也能看得到。

萬里區長粘雪琴表示,「繡球花也是今年在5月10日,預定在我們萬里雙星這個地方來開園,它是它的第三區,比陽明山的占地還大,它有8千坪,大概是它的5倍,所以可以保持一個很安全的社交安全距離,很歡迎民眾來這裡賞花。」

超大隱藏版繡球花園,五彩繽紛的繡球花布滿整個山頭,業者克服環境困難,栽種了8個不同的品種,比一個人的頭還大的繡球美不勝收,紫色、藍色、白色、粉紅色等,相當吸睛,成為往美拍照打卡的新秘境。

區長告訴大家,新北萬里除了有民眾熟知的野柳地質公園和萬里蟹外,山區其實還隱藏了各種祕密景點,等著民眾去挖掘,這次新開發的繡球花第三區秘境,朵朵繽紛綻放正向大家招手,串連萬里玩樂新路線。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杉林溪繡球花盛開 氣溫涼爽賞花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