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陳菊弊案、蛇鼠一窩 張琍敏道歉坦承...未經查證
張琍敏今天在臉書公開道歉,坦承未經查證屬實即轉載文章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圖/擷取自張琍敏臉書)

為了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資深藝人張琍敏公開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高雄弊案3千億,遭陳菊提告誹謗。張琍敏今天選擇在臉書公開道歉,坦承自己未經查證轉載文章,她也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

張琍敏高調挺韓國瑜,不僅代言「崗山之眼」、拍攝MV,身為韓粉還在臉書上爆料,韓國瑜不選總統是因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這番言論讓陳菊忍無可忍,提出告訴。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曾表示:「張琍敏女士是公眾人物,本來就應該她的言論,有社會的責任,這樣子這種所謂3千億弊案,這種不實的說法,不只對陳菊秘書長的名譽是個傷害,對過去辛苦的高雄市政府團隊,也是名譽上的侮辱。」

張琍敏稍早在臉書上表示,未經查證屬實即轉載文章,指稱陳菊主政下之高雄市政府涉及3000億元的重大弊案及「蛇鼠一窩」等不實事項,致陳菊名譽受損,為此表達歉意,並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