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縱容未成年逗留滋事 地院裁定停業10天

宜蘭縣羅東的一家KTV,從去年6月開始,就多次縱容未成年人深夜逗留,也沒有即時通報警察機關,並在去年11月,傳出店內有青少年聚眾鬥毆,迫使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帶回滋事少年,並將KTV負責人依社維法送辦,經宜蘭地方法院,裁定停業10天。

深夜的KTV門口,好幾名青少年,被員警一一帶走,因為他們不僅聚眾鬧事,而且還都是未成年人。

前一刻還在逞兇鬥狠、下一刻就被押上警車,類似的鬥毆事件,在這家KTV,不斷上演。

附近住戶表示,「看到持西瓜刀追著人跑,我住這邊,還有拿槍出來敲人家的頭,什麼都有;尤其是寒暑假更慘,幾乎每天都吵架打架。」

去年11月,這家KTV業者遭警方查獲,縱容青少年深夜逗留。宜蘭地方法院裁定停業10天,其實從去年6月開始,警方就多次查獲,未成年人聚集在這家KTV裡、打架鬧事,已有針對KTV開罰,但業者依舊不知悔改。

羅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曾偉豪說明,「KTV負責人縱容少年於深夜聚集其內,而未及時報告警察機關,未督促員工善盡責任不知悔改,故裁定停止營業10日。」

警方已於周三下午,前往KTV門口,張貼停業公告,並呼籲業者要負起、保護未成年人的社會責任,勸導深夜逗留的少年,快快回家。

(民視新聞網/黃富溢 宜蘭報導)